咕咕精与哈哈怪

【POT同人/全员BG向】彼岸流星042

食用须知:

多人合作长长长长篇同人文

更新不定

文风不定

欢迎加入我们一起写文围观讨论!

(QQ群361395849)


本章CP森千鹤×柳莲二,作者 @杯无 


Chapter 042 成为拉拉队吧

世界上的烦恼,总有一部分是共通的。

对于森千鹤而言,今天的烦恼,大概就是放课后被啦啦队副队长拦下来这件事了。

森千鹤属实不明白这位副队长找自己是因为什么事。虽然说教室里现在人已经走得差不多了,但是离舞蹈社的部活开始还有半个小时,她不算是急着离开,也就耐心地等待着面前的少女表明来意。

踌躇了好一会儿,啦啦队副队长远野芳子才开口:“虽然有些冒昧,但是,可以请森桑暂时加入啦啦队吗?”

夕阳的余晖洒在少女的脸上,照亮了她认真的神色,显然这个邀请不是一时冲动。但也正因如此,森千鹤更加感到奇怪。能在高一便当上啦啦队的副队长,显然远野芳子的实力是足够强劲的,而立海大高中网球部的啦啦队,比起本就气势强劲的国中啦啦队,力度不减的同时还更具艺术性,啦啦队的实力一向和网球部的实力算得上是匹配,按理来说是没有必要在开学两个月后再来挖墙角的。

森千鹤委婉地表达了一下自己的疑惑。只不过似乎早就料到了她的反应,远野芳子不好意思地笑了一下,便飞快地解释道:“我们啦啦队有位队员脚伤到了,偏偏关东大赛就在这周末,再改队形实在是太匆忙了,我就想着能不能找个舞蹈功底强的人来顶一下,然后顺理成章就想到了森桑。”

虽然说被人认可了自己的舞蹈实力,但是啦啦操和古典舞毕竟不是一个体系的,森千鹤还是摇了摇头,有些为难。

“我很高兴远野桑能给我发出这个邀请,只不过时间太短,我学的只是古典舞而已,对于啦啦操可能无法在这么短的时间里适应得了,远野桑还是考虑考虑其他人吧。”

远野芳子很是沮丧地低下了头,含含糊糊地道:“其实……我也有问过其他人,但是她们都说不太合适,光是时间上就排不开了。这套动作我们排了很久,虽然变化很多但其实不难,练几天动作上还是过得去的,就算可能默契度会有些下降,但是整体不影响。森桑真的不能再考虑一下吗?”

看着眼前浑身散发着失落气息的少女,森千鹤怜香惜玉的天性一作祟,就忍不住安慰道:“这样吧,我今天就和你们训练一下看看情况,要是可以的话我就留下来,不行你们就还是考虑别的办法吧。毕竟,我也绝对不允许因为我的水平不过关,而拖了啦啦队的后腿。”

好在森千鹤平时训练也积极,在舞蹈社那边请个假还是容易的。

待森千鹤请完假,远野芳子便仿佛带着战利品一般,一改刚才的小腼腆形象,兴奋地带着森千鹤去和啦啦队一起训练。

而这一练就是许久,还顺带着确定了未来几天森千鹤的归属,暂时让她成为了啦啦队的一员。

 

回到家中,已是夜色深沉。想了想,森千鹤又给友人发了条消息。

「柳在这周的关东大赛会上场吗?」

对面大概是有事,没有立刻回复,森千鹤也不着急,只是拿出了今天还没写完的家庭作业。最后一笔落下,手机刚好就传来一阵振动。

「大致是会的。我记得之前你对网球不是很感兴趣吧,这次要来看看吗?」

森千鹤抿唇一笑,手指在键盘上动了几下,很快又是一条消息发出。

「准确来说,我对球类运动都不是很感兴趣。不过下周我会作为一名啦啦队员给你加油哦。」

柳莲二也没有问不是啦啦队的森千鹤是怎么会作为队员上场的,只是回复道:「那我可要努力了,不能让森觉得网球是一项乏味的运动,不然我就罪过了呢。」

两人又闲闲散散地聊了几句,才互道晚安。

 

森千鹤加强训练了三天,再加上本身舞蹈功底实在好,周五晚上训练时已经能和啦啦队其他成员有相当的默契感了,弄得啦啦队长一再表示舍不得她离开。

总之,周日上午,森千鹤准时来到了公园和啦啦队的众人集合。

一见面,远野芳子就忍不住叮嘱森千鹤:“森桑是第一次作为啦啦队来到比赛场这边吧?其实也就和平时看比赛差不多,就是加油的时候得按照我们训练的来,而不是随便扯着嗓子大喊。”

现在还早,公园里人还不算多,但森千鹤还是好奇地看着周围,听到远野芳子的话,就笑着接了一句:“可是我之前几乎没有看过比赛,我对这些运动一向不是很感兴趣的。而且我之前是在天朝上学,你知道的,天朝的网球普及率并没有这边那么高,大家比起网球,更喜欢篮球足球,或者是乒乓球。不过远野桑不用太担心我,我会乖乖跟着你们的哦。”

远野芳子恍然,却又还是有些惊讶。

“我看你和柳君关系挺好的,以为你之前有来过呢。”

森千鹤只是轻轻笑了一下,不置可否。

 

随着比赛时间渐进,森千鹤同大家一起换了衣服。她身上这件是昨天晚上训练结束后才拿到的,还是第一次穿出来。

橙色的连衣裙穿在森千鹤身上,显得人皮肤愈发白皙,又增添了几分活泼感。

啦啦队队长一把揽过她,笑着对众人道:“我们可得保护好小千鹤,不能让她被拐走了呢~”

面对流氓学姐,森千鹤只能无奈地任由她带着自己往前走。好在学姐还不算彻底丧心病狂,一路上又细细跟森千鹤说了不少要点。

啦啦队众人在一旁等候了一段时间,比赛准备开始时,立海大网球部才终于踩着点到了。第一次看到他们出场的森千鹤还感到有些新奇,又不知不觉就盯着关系不错的柳莲二看了好一会儿。

总觉得赛场上的柳整个人都气势不一样了啊,森千鹤心下感叹。

似乎感受到了她的视线,柳莲二朝她的方向看了过来。

看到森千鹤,柳莲二愣了一下,随后笑着朝她点了点头。

今天是关东大赛的初赛,立海大的对手是个平平无奇的学校,连森千鹤这个彻彻底底的外行人,都能看出来这场比赛对于网球部众人而言实在是轻松。虽然说他们打得还是很认真,完全让观众们燃了起来。

直到比赛结束,整个场上场下的热血氛围还令森千鹤感到新奇。之前她一向觉得这些运动太过于激烈的气氛会让人受不了,但现在参与其中却发现,也不是很糟糕。

这种感觉持续到啦啦队众人与网球部遇上时,森千鹤还活泼到让柳莲二有些担心的地步。虽然说这份活泼,在场的除了他也没有人能够感受得到。

于是在晚上,知道森千鹤要给立海大当临时啦啦队员的桐原星野问起她感觉怎样时,她也是这么回答的。

「虽然不太适应这种氛围,但意外地能让人充满活力呢。而且,他们在球场上时,真的是闪闪发光,我总算理解为什么网球部的正选们都有那么多迷妹了。」

对此,桐原星野表示:「没错!我家模特就是在球场上被我一眼看上的!等全国大赛的时候,千鹤酱一定来看他比赛哦~虽然立海大很强劲,但是我们也绝对不会输的!」

森千鹤扶额,不知道幼驯染是怎么就扯到这上面去的。不过,她对这个要求倒不是很抵触。

「虽说立海大不一定会和四天对上,但我也会去看他比赛的,偶尔感受一下热血的气息也挺好。」

桐原星野对她这个想法感到很是欣慰,迅速地回复道:「那就一言为定!」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