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精与哈哈怪

【POT同人/全员BG向】彼岸流星039

食用须知:

多人合作长长长长篇同人文

更新不定

文风不定

欢迎加入我们一起写文围观讨论!

(QQ群361395849)


本章CP早田白×真田弦一郎,作者@xx君今天只想自闭 


Chapter 039 东京二三事儿

“铃铃铃铃铃——”

七点的闹钟刚响起没一会儿,房间里床上的鼓包内便伸出手指飞快地摁向了吵闹的罪魁祸首,房间又恢复了以往的安静。

没多久,一张睡眼朦胧的脸从被子里露了出来,她看了看时间又看了看窗外,挣扎着起床走向了卫生间。

这是早田白的房间,距离春假过后已经开学两个月了,今天是六月的第一个周六。

至于周六她还要努力早起的缘由,是因为远在东京的宍户澪和森美都。

她跟宍户澪在网上很聊得来,后来宍户澪又拉上了她的好友森美都,虽然开始确实是稀里糊涂的,但是三个人凑在一起聊天也是愉快至极,于是便拉了个LINE群组方便交流。

她今天要去东京,正是要和一直素未谋面却相谈甚欢的好友们见面。

昨天晚上三人在网上聊得异常激动紧张,早上起来后田白的心情却平静了起来。

刷牙洗脸护肤换衣。田白看了看镜子里的自己,上半身杏色宽松卫衣遮掩了肉肉的腰身,阔腿牛仔裤遮掩了有点肥胖的大腿,上短下长也勉强是大长腿了。

开学后她加入了运动社开始了自己的减肥之路。油炸食物碰也不碰,每天社团锻炼也不落下。管住嘴迈开腿,一个多月时间竟然也瘦了十多斤。加上天天不是闷家里就是各种防晒护肤。她的肤色也有了转白的迹象。不长不短的黑色头发扎了个单马尾,边角留出一些碎发。

她对着镜子笑了笑,拎着一个小背包下楼吃饭了。

普通微胖女孩get。

“我出门啦!”

 

从小田原搭乘着东海道线到东京也不过才四五十分钟,出了车站田白便在群里报告自己的行程。

「我到东京了。」

随后,她收到了宍户澪发来的定位以及森美都的友好问候。

「小白不会迷路吧?」

田白忙回了句「安心啦」,她打开手机里的地图想知道宍户澪她们是在哪里定位的。

定位是在东京的一个街头网球场,据她本人所说,她是学校网球部的经理,今天则是跟着打网球的表哥一起出来的。

OK,fine,打开LINE后看到了宍户澪的解释,田白表示这很网球王子。

她到达目的地的时候已经过去二十分钟了。虽说是街头网球场,但是因为周末的原因,人流量还不少,随处可见背着网球包的少男少女。打球声喝彩声络绎不绝,让人感觉到了热血满满。

而在人来人往中站着两位左顾右盼的少女,明显就是在等人。

田白内心有了猜测,她向前走去打招呼。

“那个——”

话还没说完,圆脸小可爱便惊喜地发话了。

“是小白嘛?!”

这个反应……田白忍不住笑了出来。

“你一定是澪吧,旁边这位是美都。”

“唉?我还没有自我介绍,小白你难道有特殊能力?!”

“这个不好说呢……”

小姑娘的反应实在是可爱得不行,田白和森美都都不自觉露出了笑容。

“既然顺利见面,那么允许我再次自我介绍一下,我叫早田白,请多多指教。”

“我叫宍户澪,请多多指教。”

    “我叫森美都,请多多指教。”

“那个,”森美都看着二人眨了眨眼睛,“不如逛逛?”

 

女孩子的日常永远逃不过逛街和八卦。

在经历了一翻血拼之后,三个姑娘拎着大包小包来到了餐厅里。随着菜品一一上齐,八卦时间也要开始了。  

“说起来,美都你的园艺部还好吧?”

当时在LINE上三言俩语也说不清楚,只知道有人出于嫉妒糟蹋了园艺部的玫瑰还偷走了珍贵的路易十四,虽然后面也解决了问题,但田白觉得还是当面询问更令人放心一点。

“唔,犯人都抓到了,玫瑰也重新种植了,总之没问题啦。”森美都吃了一口鳗鱼寿司,说得有点含含糊糊。她咽下寿司,喝了一口茶,眼神揶揄地看向了安静吃饭的宍户澪。

“说起来澪她谈恋爱这种大事才值得探讨吧?”

“什……什么嘛,我这个哪有什么好说的。”宍户澪羞红了脸,放下筷子慌忙回应。

“说起来我都被澪你恋爱的消息给惊到了,作为我们三人中第一个拥有男朋友的人,快跟我们分享一下你的故事。”

田白是真的非常感兴趣,要知道宍户澪暗恋忍足已经很久很久了,没想到柳暗花明竟然成功了。

宍户澪显得极其羞涩,但眉眼晶亮,一看就知道这恋爱谈得非常甜蜜。

“我也不知道原来前辈也一直喜欢着我,真是不敢相信。”她悄悄呢喃一句,“像做梦一样呢。”

“真好。”

田白吃了口油豆腐点评道,森美都附和点头。

好友们聊天的时间总是过得飞快,夕阳西下,田白依依不舍地与两人告别,踏上了回家的地铁。

就在她等车的间隙,她遇到了她的邻桌——兼立海大高中网球部副部长,真田弦一郎。

刚想打招呼的田白被她同桌一脸深沉的表情弄得一愣。

这是发生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了么?早田白的表情不禁也严肃了起来。

这时,邻桌幽幽开口:“能借我一些钱么?”

如临大敌的早田白:???

 

真田弦一郎的祖父退休之前是个警察,并且兼任剑道教官。真田的性子之所以那么沉稳,很大程度上都是受到祖父的影响。

然而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受到祖父的影响太大,他对历史、古文物以及传统和式音乐有着相当高的兴趣。记得有一次部活时家里人有事打电话给他,他至今都忘不了同伴们诧异又想笑的表情。原因无他,他的手机铃声是一段古典的和式音乐,大和抚子般的音乐配上真田这张硬汉大黑脸,看起来有些搞笑。

开学至今未曾外出,如今难得迎来了没有比赛的周末,真田准备去古玩店逛逛,留意一下有什么好物件,准备祖父过生日的时候买了当礼物。

然后呢?

然后就是真田站在路边,摸着空空如也的外套口袋,黑着一张脸。

古玩店在东京,他是选择坐地铁来的。

因为这次出来主要是看东西,所以他手机也没带,钱也就是来回车程再余下一点。

刚刚大街上人还挺多,真田差点被挤在人群中分不清方向。然而令他没有想到的是,好不容易出来了,钱居然被顺走了。

真田内心有些不是滋味,他手机没带,身无分文。

这么远的路,难不成要走回去?

真田有些摇摆不定,无意间瞥了一下头,却被定在了原地。

他看见了救星——他的邻桌早田白。

 

经过一番解释,田白也明白了真田的遭遇。于是孽缘二人组再续前缘,一起搭乘动车回神奈川去了。

周一早上,田白来到班级后见桌上静静地放着一张钞票。旁边的真田虽说拿着课本在翻阅,但泛红的耳垂却暴露了他的内心。

噫,这个闷骚男。

田白在内心吐槽,不知为何却又泛起了一丝甜气。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