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精与哈哈怪

【POT同人/全员BG向】彼岸流星045

食用须知:

多人合作长长长长篇同人文

更新不定

文风不定

欢迎加入我们一起写文围观讨论!

(QQ群361395849)


本章CP藤真唯×迹部景吾,作者  @流光向暖 


Chapter 045 有钱人的生活

没过多久,两辆巴士驶进了迹部家的停车场,来参加派对的嘉宾纷纷下了车,在女仆的带领下来到了派对现场,看着这豪华又有趣的布置纷纷发出喜悦的赞叹。见人都到齐了,迹部景吾拿过话筒宣布:“派对开始,大家尽情享受本大爷为你们准备的盛宴吧。”

人群很配合地发出一阵欢呼,藤真唯觉得自己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不过自从她看到这些来宾时,她烦扰了一天的心情倒是突然就好了起来,因为在学校里和她能玩到一起关系不错的所有同学都到了。她真想大声尖叫,这从地狱到天堂的心情变化有点太快,让她自己都有点不适应。

“啊,小若。”藤真唯一眼就在人群中看到了日吉若,于是笑眯眯地来到他的面前说,“好久不见,小若好像长高了一点呢。”

“明明上周末才见过。”日吉若一脸淡定地说。

“所以说才一周小若就长得像一名男子汉了吗?”

“我一直都是。”日吉若强装淡定地说,他觉得他很快就要绷不住了。

“你是什么?”藤真唯一脸玩味地看着他。

日吉若被她弄得有些窘迫,突然灵机一动:“我是幽灵哦,今晚十二点我就要飘到你的房间把头摘下来给你看。”

日吉若面无表情地盯着藤真唯阴阳怪气地说出这番话让藤真唯感到一阵恶寒,虽然她知道他是在胡说八道,但他说的内容实在是太有画面感了,让她不由得脊背发凉,汗毛都竖起来了。

“小若变得不可爱了。”藤真唯说着板着个脸傲慢地从日吉若面前走开了,日吉若松了一口气,默默地朝宴会厅走去。刚刚结束网球训练就被巴士带到了这里,他需要先补充些卡路里才有精神去玩那些奇奇怪怪的游戏。

喜欢玩的已经开始被现场的游戏吸引了,三五成群地聚在一起玩了起来,喜欢美食的自然是先去饱餐一顿,尤其是喜欢西点的女生们,迹部家的西点师可是大家公认的手艺一流。大家不是顾着吃就是顾着玩的,藤真唯真觉得自己一个人混迹在人群里无比孤单,尤其是那边忍足侑士陪着宍户澪玩游戏赢得了宍户澪看上的奖品,那边凤长太郎在认真地教另一个女生怎么玩游戏,还有小情侣互相品尝着彼此手中的食物,狠狠地被喂了几大口的狗粮,让她更加觉得孤单。

“你还真是,满脸都写着羡慕和嫉妒。”迹部景吾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了她的身边说。

“羡慕什么?嫉妒什么?”藤真唯嘴硬地说。

“本大爷可是拥有绝对洞察力的,想在我面前蒙混过去是不可能的。”

“不要妄图臆测别人的想法,我只是不喜欢玩这些而已。”

“你今天的心情不好不是显而易见的吗?”

“不用你管。”

迹部景吾可不是多好脾气会哄人的类型,这种情况,尤其是在面对藤真唯的时候,他不火上浇点油就算温柔了。不过藤真唯也不是真的就是孤单到没人理会,这么多人中,总有几个耍单的,几个女生凑到一起还是真的欢乐,她们把在场的差不多所有人的八卦都扒了个遍。从忍足侑士风流史开始一直扒到迹部景吾或许是个基,因为他在学校毋庸置疑是最有人气最受女生青睐的男生,收到的情书和告白不计其数,但是他从来不为所动,至今别说交往,连绯闻也没有传过一个,藤真唯笃定地认为他搞基的对象应该是手冢国光。

看着大家玩得差不多了,每个人都或多或少在游戏中赢得了奖品。迹部景吾将大家都召集到宴会厅,大厅的灯忽然暗了下来,只有几盏应急照明灯发出微弱的光,但是众人好像是习惯了一样,并没有觉得很意外,反而都轻松地等待好戏一样。随着Mendelssohn的《On Wings of Song》音乐响起,女仆推着点燃了蜡烛的蛋糕来到大厅中央,蛋糕有六层,约一米高,主色是紫色,点缀着华丽唯美的裱花。

好友仓城结樱拉住藤真唯兴奋地说:“小唯,生日快乐!”周围的朋友纷纷说出“生日快乐”,没多久这句祝福便响遍了整个大厅。

藤真唯一时有些发懵,就被仓城拉到蛋糕的前面,周围的人纷纷催促说:“许愿,许愿啦。”

藤真唯已经猜出了个大概,但这个转折的冲击太大她一时之间还是回不过神来。她看了看淡定地缓缓向她走过来的迹部景吾,心里更是复杂,意外、惊喜、感动和感激在心里缠绕着搅成漩涡。

“别再磨磨蹭蹭的了,除了你不会是别人。”迹部景吾一副不耐烦的模样说。

藤真唯是一个喜怒都不怎么形于色的人,压抑了一天的情绪在这个柔软的时刻险些就释放出来了,但听到迹部景吾的话语后她调整了一下自己,让她看起来冷静、镇定而又虔诚地许下愿望。

在吹息蜡烛的同时,窗外的夜空中“嘭”的一声闷响,随即是炸裂的烟花闪烁着五彩斑斓的光。大家纷纷走向室外,沉闷的炸裂声越来越密集,花火绽开得也更加绚烂璀璨。

藤真唯抬头看着夜空中绽放的璀璨花火,终于还是没有忍住,泪水从眼角滑落脸颊。这是专门为她举办的派对,专门为她制作的生日蛋糕和专门为她燃放的烟花。

待到烟花落尽,空气中烟火的味道也几乎散尽后,巴士带着一众来宾离开,一切又都归于平静。

“大家的礼物已经让管家给你放到你房间旁边的playroom了。”迹部景吾说。

“哎?还有礼物?”藤真唯诧异地说。

“其实大部分人都是主动记住你生日的,只有一小部分要本大爷提醒。”

她的生日、她经常来往关系比较要好的朋友、她喜欢的口味和爱好……

“迹部景吾,我还有什么是你不知道的?”藤真唯突然觉得细思极恐,她在迹部景吾面前那么透明没有秘密吗?

“呃……”迹部景吾思索了一下说,“你是不是喜欢手冢国光?这大概是本大爷唯一不知道的。”

“哎?!你果然是喜欢手冢的啊?”藤真唯仿佛突然在风中凌乱。

“我问的是你?”迹部景吾觉得是自己听错了,又问了一遍。

“你那么在意手冢国光干什么?果然还是有基情。”

“你脑子有毛病吗?”迹部景吾终于明白了她的意思,顿时气结,“藤真唯你信不信我揍你?”

“你是把我当成情敌了吗?我好冤枉。”藤真唯的求生欲让她迅速逃离了现场,心里默默祈求:妈妈,快接我回家。

有钱人的生活就是这样朴实无华且枯燥。

 

森美都从派对回到家里已是深夜,哥哥和父亲还在为不同的案件奔波,母亲虽然周末休息,但为了看森裕之的比赛已经坐飞机赶往了大阪。

家里空空落落的,让她忍不住回想起宴会上的人声鼎沸。

森美都打开手机,翻看起今日拍下的照片。照片的大部分都是迹部金汉宫的富丽堂皇和迹部家庭院的风景如画,让她不禁感叹有钱人的生活。

粗略地划过一张又一张,她的手指突然停顿下来。

屏幕上是两个人的背影,宍户澪抱着一人高的布偶熊笑得灿烂,而忍足侑士,正侧过脸来注视着那个小人儿,眼神里是万水千山都挡不住的温柔。

美都也被两人的笑容感染,心里暖暖的。

她打开与宍户澪和早田白建的三人群组,将这张图片发了进去:「澪和忍足前辈真的好甜蜜啊~」

「哇,美都什么时候拍的……」宍户澪很快回复,字里行间都是小女生的娇羞。

「真好,连忍足都能露出这幅表情,澪好样的。」

田白发来读者反馈。那可是关西狼哎,网球王子里花心大萝卜的代表人物,居然能用这么宠溺的眼神注视一个可爱系的小女生,果然同人文都是骗人的。

宍户澪显然是不好意思了,她强行转移话题,询问起早田白的近况。

「……我最近,在准备期中考试。」

说起这个,田白又想起了她那个给切原补习的黑脸邻桌,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

评论

热度(10)